治项部硬结性毛囊炎秘方

2008-08-29 00:00:00 来源:

  治项部硬结性毛囊炎秘验方:
  1.丹参12克,蚤休、车前子、白花蛇舌草、银花、蒲公英、黄芩、降香、桃仁、当归各10克,川芎6克。水煎服。
  2.地丁、蒲公英、黄芩,银花、连翘、山栀、赤芍各12克,丹参、甘草各6克,生地15克。水煎服。
  3.蚤休、银花、赤小豆各15克,丹参、白花蛇舌草、玄参、当归、浙贝母各9克,黄芪15克,挑仁,升麻各8克。水煎服。
  4.制乳香、制没药各1两,雄精5钱,麝香3分。上药研末,取黄米饭1两捣烂,入药末再捣为丸,萝卜子大,晒干。每服3钱,热陈酒送下。
  5.广木香,五灵脂、麻黄、乳香、没药各等份。共研细末,用饭捣为丸如梧子大,每服5钱。
  6.人参,生黄芪、防风、厚朴,当归,白芷、川芎、桔梗、白芍、甘草。上药加酒、水各半煎服。
  7.连翘、赤芍、银花、当归、黄芩、天花粉,甘草节各2钱。上药加酒,水各半煎,去渣温服。
  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头顶上的毛囊炎要重视,不然可能变秃头

    一到了夏天,人的皮肤就容易长各种各样的小红疙瘩,尤其是当头顶上出现这小红疙瘩时,摸起来又硬又养又疼,有单个也有成片的。这种头顶上的小红疙瘩,其实就是毛囊炎,大家可千万不要少看这个脑囊炎,毛囊炎长期反复生长,不仅会出现脱发的症状,如果不加以重视,甚至还有可能变成秃头,严重影响人的美貌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毛囊炎是怎么引起的?毛囊炎能治好么?

    毛囊炎如同其字面,就是毛囊感染发炎,患者往往会看到毛囊上出现红肿发炎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“脓头”,容易和白头黑头相混淆。那么毛囊炎是怎么引起的?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