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鲜膜瘦腿惹来毛囊炎

2008-09-29 00:00:00 来源:

  听说保鲜膜缠身运动能减肥,向往纤腿的杨女士立即将大腿裹了个里外三层,岂料这一裹竟裹出个毛囊炎来。昨日上午,满腰红点、痒痛难忍的杨女士不得不前往医院进行治疗。
  据杨女士介绍,上月初她从朋友口中得知“裹上保鲜膜做运动减肥效果好,裹哪里就瘦哪里”这一瘦身“秘诀”之后,便买来几卷保鲜膜,把大腿缠了五六圈后,便在跑步机上猛动起来。尽管缠裹的地方憋得实在难受,但看到缠裹的腿部出汗明显增多,还是让杨女士信心大增,于是她便将“裹脚”瘦身法坚持下来。可不料一个月过去了,非但没有瘦身效果,大腿上还生出了红点和脓包,预感不妙的她只得选择向医生求助。经查杨女士腿上局部皮肤感染诱发毛囊炎,医生已对其做消炎处理,因治疗及时,留疤的可能性并不大。
  “缠裹保鲜膜减肥并没有科学依据,”专家说,由于保鲜膜影响到杨女士体表散热,造成局部温度增高,排汗增多,但多半水分的渗透,脂肪的消耗却很少,反而容易引起湿疹、毛囊炎等皮肤病。“此外保鲜膜本身是化学物品,还可能对身体造成其他潜在的危害。”
  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头顶上的毛囊炎要重视,不然可能变秃头

    一到了夏天,人的皮肤就容易长各种各样的小红疙瘩,尤其是当头顶上出现这小红疙瘩时,摸起来又硬又养又疼,有单个也有成片的。这种头顶上的小红疙瘩,其实就是毛囊炎,大家可千万不要少看这个脑囊炎,毛囊炎长期反复生长,不仅会出现脱发的症状,如果不加以重视,甚至还有可能变成秃头,严重影响人的美貌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毛囊炎是怎么引起的?毛囊炎能治好么?

    毛囊炎如同其字面,就是毛囊感染发炎,患者往往会看到毛囊上出现红肿发炎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“脓头”,容易和白头黑头相混淆。那么毛囊炎是怎么引起的?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