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疗:毛囊炎的民间小验方

2010-02-25 11:06:39 来源:健康时报

  毛囊炎是指毛囊或其周围所发生的化脓性炎症。生于项部者称发际疮,生于臀部者为坐板疮。

  材料:取五倍子3克(研细末)、冰片1.5克、鸡蛋2个。

  小编 :毛囊炎易复发毛囊炎的防治      外用激素不当可致糠秕孢子菌毛囊炎

  做法:将鸡蛋煮熟后取蛋黄,捣碎置铁勺内,先用文火炒至蛋黄变焦,然后用武火炒至出油。去渣取油,再把五倍子末、冰片研匀调入蛋黄油内,成糊状备用。

  用法:用药时将患处洗净,用上述制成的药糊外涂患处,每日1—2次,至愈为止。[-hzh-]

  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头顶上的毛囊炎要重视,不然可能变秃头

    一到了夏天,人的皮肤就容易长各种各样的小红疙瘩,尤其是当头顶上出现这小红疙瘩时,摸起来又硬又养又疼,有单个也有成片的。这种头顶上的小红疙瘩,其实就是毛囊炎,大家可千万不要少看这个脑囊炎,毛囊炎长期反复生长,不仅会出现脱发的症状,如果不加以重视,甚至还有可能变成秃头,严重影响人的美貌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毛囊炎是怎么引起的?毛囊炎能治好么?

    毛囊炎如同其字面,就是毛囊感染发炎,患者往往会看到毛囊上出现红肿发炎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“脓头”,容易和白头黑头相混淆。那么毛囊炎是怎么引起的?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